成軍兩年多,台灣的新創即時娛樂平台 FunNow 進軍日本,正式宣布與日本上市公司 USEN-NEXT GROUP 旗下的 ALMEX 達成合作協議。
FunNow 共同創辦人張家甄表示,FunNow 光是 2017 年營業額相較於 2016 年成長超過四倍,此次藉由與 ALMEX 的合作預計將能更快速接觸到日本旅客,若能成功把握此次機會,今年營業額預計會突破五億元台幣。
FunNow 自 2016 年營運以來,提供消費者休閒娛樂活動的即時預訂服務,服務項目橫跨旅館、按摩 SPA、餐飲、活動體驗等,至今累積逾 2000 家旅館合作,更成功在香港及沖繩插旗拓展服務版圖。

FunNow 在今年四月中剛結束沖繩最大的海炎祭的活動,是唯一一家受日本方授權之線上中文購票平台。
FunNow

與 ALMEX 旗下搜索與訂房網站結盟,不僅將導入 ALMEX 在日本近 200 萬名、可能來台觀光的潛在客源,台灣及香港消費者更可以透過 FunNow 即時預訂 ALMEX 於日本超過 6800 家合作的旅館。FunNow表示,目前雙方合作首發區域包含東京及大阪,未來將逐步擴及全日本,期望能為旗下訂房平台帶來更多流量及年輕自由行旅客,而七月多也即將推出沖繩知名啤酒音樂節預訂售票活動。
ALMEX 目前是日本前幾位大型規模的訂房網站。根據台灣觀光局數字,2017 年台灣旅客入境日本逾 450 萬人次,有鑒於台灣、日本兩國間旅遊市場熱絡,ALMEX 相當看好接下來與台灣新生品牌 FunNow 的合作。FunNow 共同創辦人張家甄也表示,日本市場有特殊文化與商業壁壘,台灣企業要單打獨鬥進入不容易,這次與日本企業結盟將會是打入日本市場最好的策略。

 
文章來源 :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