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APP整合最佳數位媒體行銷服務、智慧串接FB商店,打造高效能一站式品牌新零售解決方案。

數據驅動的新零售年代,精準掌握數位媒體趨勢與廣告操作策略,是所有零售品牌當前關注議題。台灣最大新零售解決方案公司91APP今宣布,正式成為全球最大社群媒體Facebook官方認可代理商。91APP不僅擁有新零售虛實融合(Online Merge Offline/Offline Merge Online, OMO)高技術含量,現更整合最佳數位媒體行銷服務,並取得Facebook授權協助品牌智慧串接「FB商店」,是台灣目前第一家提供能滿足一站式品牌新零售解決方案的本土新零售服務商。

 

資策會調查顯示,有將近95%的台灣人使用Facebook,亦有市場分析指出,台灣Facebook滲透率高達82%,甚至高於世界其他地區,已是台灣主流社群媒體,商家也透過Facebook行銷品牌、推廣內容,藉此達到業績目標。91APP董事長何英圻表示:「整合社群媒體數據與新廣告操作是新零售虛實融合的重要油門,不只線上品牌,包含實體品牌也積極在串連與掌握數據。」何英圻進一步指出:「線上人潮是實體人潮的10倍,如果能有效結合社群媒體平台智慧投放,追蹤每一個消費數據與消費行為,並且結合線下行銷活動,就有助於增加自有流量與客潮,提升交易,驅動新零售經營循環。」

 

台灣正形成品牌新零售生態,過去仰賴大型綜合型電商平台流量紅利已不再,如何用最有效的方式自創流量與新增交易,掌握會員與消費數據是現在品牌發展的重點目標。91APP行銷長李朝基表示:「除了網路原生品牌電商重視流量,實體品牌投入新零售跨足線上經營後更積極找流量,但往往因缺乏數位媒體行銷Know-how走了很多冤枉路。」李朝基認為:「“用對資源”比“增加資源”來得重要,要準確的廣告投資與提升轉換,行銷預算更需花在刀口上。」

 

深知品牌所面對的難題與挑戰,91APP一直以來不斷協助品牌優化廣告策略及精進各項數位行銷操作。李朝基指出:「在我們的協助下有不少品牌已能精準掌握廣告操作要領,而且獲得很好的成效,其中更有實體品牌成功掌握線上廣告投放策略,一家知名國際服飾品牌透過91APP數位行銷協作,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廣告效益就成長了4倍,這對於長久以實體經營為主的品牌來說更是一大突破。」

 

目前在Facebook agency directory(https://agencies.fb.com/en/directory/)中全球官方認可代理商逾百家,皆需通過資格審查,具備良好行銷口碑,取得Blueprint認證廣告專家,完成官方教育訓練課程等過程,才能成為受予專業訓練精選代理商,而91APP則是名列其一,專業數位行銷團隊深入掌握Facebook最新廣告操作技術與最佳化作法,提供廣告策略、成效分析、影音素材製作教學、教育訓練課程等,在未來也將持續不斷協助零售品牌整合最佳數位媒體行銷服務,用對資源開創自有流量。

 

此外,91APP獲得Facebook授權協助品牌串連「FB商店」,透過91APP技術智慧串接,即可在粉絲專頁開設品牌FB商店,商品隨著官網及APP同步自動化更新,輕鬆管理,掌握社群流量,全通路經營更增加銷售機會。

 

從快速建構 eCommerceO2OOmni-Channel CRM甚至到零售 AI 相關應用,現在整合數位媒體行銷以及FB商店串接服務,提供一站式品牌新零售解決方案,91APP持續創新服務,協助廣大零售品牌轉型升級,使品牌在整合技術、運用數據、掌握會員、廣告操作上,一應俱全,加速實現各項新零售目標。

關於91APP

2013年創立,為台灣成長最快、最大的新零售服務公司。總部位於台北,現有300位員工及超過10,000家知名零售品牌合作。91APP新零售解決方案採用SaaS雲服務模式與企業級服務架構,為品牌快速建置全通路(Omni-Channel)經營環境,包含線上官網、APP與線下門市數位工具等,以顧客(會員)為核心,貫穿所有消費體系,並無縫整合主流社群廣告媒體,全數據導向顧客關係管理系統(Omni-Channel CRM),並運用數據引擎與機器學習相關AI技術進行會員分級/分群、回購預測等,有助精準決策,協助品牌新零售快速佈局。互聯網快速演進,不少大型零售實體品牌面臨直接衝擊,被迫需快速數位轉型。91APP已成功協助諸多品牌完成新零售佈局,更見證其高速成長力量。未來將持續透過技術創新及累積品牌經營實務典範,並期許成為全球第一領先的新零售解決方案公司,引領整體零售行業再升級。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91APPhttps://www.91app.com/

91APP Enterprise品牌新零售企業解決方案:https://enterprise.91app.com/

 
文章來源 : Meet創業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