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工具軟體開發商 — 凱鈿行動科技今年與中國共享設計平台 — 洛客簽訂全球戰略合作協議,結合各自在國際與中國大陸市場的優勢,共同推廣品牌產品,拓展世界設計市場。今年凱鈿協助由洛客主辦的網絡北京國際設計周會場活動,未來雙方計畫聯合舉辦各類大型推廣活動,並開放更多設計夥伴的加入,攜手打造世界頂尖的設計工具與分享平台。
凱鈿行動科技是台灣少數進軍國際市場的創意工具軟體開發商,產品線從 iOS 出發,主攻海外市場,旗下 Creativity 365 創意 App 系列廣受設計族群的喜愛直至今年止凱鈿全線產品在全球累計下載量已突破一億次,並且每月平均有100萬件創作作品分享至凱鈿平台這些數字足以代表凱鈿在經營全球市場策略上已相當成熟近年凱鈿產品更逐步跨足 Android 及 Windows 系統,使得凱鈿在中國用戶量的快速成長而洛客是中國第一個共享設計平台,每年為上千家客戶提供創新產品為核心的設計服務,在中國大陸市場已打下穩固的基礎。由於凱鈿與洛客有著共同的設計用戶族群以及各自的市場優勢,成功促成雙方的合作。
「凱鈿與洛客的合作讓設計族群擁有更好的創作工具以及交流作品的平台,讓創新點子源源不絕,激發出更多創意,我們期待帶給世界設計圈不一樣的改變。」凱鈿創辦人蘇柏州說。透過戰略合作協議,凱鈿用戶可以在洛客平台發佈作品,洛客用戶也有機會免費試用凱鈿 Creativity 365 創意 App 系列,雙方的品牌將會在世界設計圈中聯合曝光。
今年凱鈿作為世界設計展會 — 北京國際設計周的贊助商,協助洛客主辦的線上活動,成功開啟雙方合作的第一步。凱鈿不僅在中國大陸市場建立新佈局,未來將和洛客舉辦各種大型活動深化彼此合作,將凱鈿產品打入中國大陸市場,提升產品品牌價值,同時積極爭取潛在的合作機會,目標成為全球第一的設計軟體與平台服務供應商。
 
文章來源 :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