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連續第七年舉辦Demo Show,日前透過嚴謹的初選與複選,選出年度Meet Neo Star 30強團隊。 入選創業團隊,涵蓋Smart Hardware & IoT、Mobile & Cloud、Consumer & Commerce、AI & Big Data 及 Tomorrow’s Technology 等五大領域,將於11月17日 2017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的Neo Star Demo Show舞台進行決賽。

超級海選的全新賽制 層層精選最具潛力新創

Meet Neo Star 邁入第七年,主辦單位也在賽制上進行全面革新。除了從創業小聚過去一年度採訪的創業團隊外,更納入前一年度未獲選Neo Star的新創公司重新檢視新進展,共計從195家新創公司由數位時代編輯部以及創業小聚工作團隊成員進行海選,初選選出60家新創公司晉級複選,除了數位時代內部評審外,複選評審更邀請來自加速器與創投公司的代表參與擔任外部評審,結果共選出30組 2017 年度 Neo Star進入決賽, 包括(以下依英文字母或中文筆劃排序):
Amazing Talker/閃電俠股份有限公司
AMIS/帳聯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bQool/葳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yberbiz/順立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Eleclean/創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lexwave/飛立威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fourdesire/四合願股份有限公司
Freescan/美盛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iCarry/直流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iParking/庫網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ARVISH/酷設工坊股份有限公司
KitchBot/麒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umaWash/驛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yraVR/LyraVR, Inc.
mit.jobs/一起工作科技有限公司
Omlet Arcade/Omlet, Inc
Pi Square/湃思股份有限公司
Pointimize/美商博德邁股份有限公司
SLEKT/庫幣科技有限公司
Smartpower Techology/智慧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UGOL(PopDaily)/數果網路有限公司
TG3D Studio/適著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XPUMP/英霸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Yoctol/優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財經M平方/恩平方財經股份有限公司
視覺自主定位機器眼/台灣塔奇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陽光伏特家/綠點能創股份有
盧貝思紅外線全自動咖啡烘焙機/盧貝思股份有限公司
鮮食家/家庭雲端股份有限公司
優照護/優護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最具規模的專業評審 贏得最多關注的創業舞台

獲選的Neo Star隊伍將於11/17(五) 2017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登上Demo Show Pitch,於20位以上來自創投、企業投資或創新部門之評審代表前簡報,爭取年度Neo Star Top 3榮耀!今年的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也將提供30組入選團隊免費參展的機會,讓Neo Star團隊不只在舞台上被看見,也能在3天的盛會中贏得最多關注;同時2017 Meet Neo Star Demo Show將全面開放關心創新創業的朋友免費進場觀賽,一同見證創業小聚精選團隊的實力與潛力。
關於 【2017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 Let’s Rock the Island】
Co-create, co-found, co-grow. 共創、共存、共榮
從2014年開始,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一直是一個獻給台灣全體創業社群的嘉年華,以新創公司與創業者為核心,聚攏關注創新創業的投資人、領先企業、資源提供者,創造交流的碰撞與機會的發生。更透過議題設定與倡議,溝通創新創業對台灣未來產業的重要性,創造社會影響力。
日期:2017/11/16(四)~2017/11/18(六) 09:00-17:00
地點:圓山花博爭艷館│台北市玉門街1號
關於【Meet Neo Star Demo Show】
日期:2017/11/17(五) 09:30-17:00
地點:Meet Taipei Pink Stage(圓山花博爭艷館)
免費觀展報名
文章來源 :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