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公司沛星互動科技(簡稱Appier),宣佈獲日本軟體銀行集團(SoftBank Group)LINE、NAVER、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投資私人有限公司(EDBI)與香港尚乘集團(AMTD Group)等企業共同挹注3,300萬美元C輪資金(約10億新台幣)。
Appier在種子與A、B、C輪募資後,已共獲得超過8200萬美元(約24.8億新台幣)資金挹注。自2016年11月B輪募資後,Appier在過去三季營收已成長一倍。Appier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Appier將聚焦於開發企業AI平台並擴大應用領域,協助各行各業善用人工智慧佈局商業策略。」新一輪的資金將有助於Appier持續針對企業需求,深入開發各種人工智慧應用平台。
Appier首個產品「CrossX程式化購買平台」協助行銷人員透過人工智慧精準觸及消費者。最新推出的「Aixon人工智慧商業決策平台」則是結合了「AI」與「Action」,將資料轉化成加速決策的洞察與行動力。
Appier藉由獨有的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演算法,協助企業處理和整合龐大資料量,進而輕鬆獲取有價值的商業洞察、擴大用戶群並進行用戶行為預測。
為強化研發能量,除了目前位於台灣的AI研發中心,Appier也將招募全球頂尖人才,在新加坡成立研發團隊,同時深耕亞洲14個營運據點。

文章來源 :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