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1080x540
今年是 AAMA 台北搖籃計劃落地滿五年的年會。大會以【創業家的成長淬煉】為題,透過大師觀點、創業家晚宴、以及新創交流會,藉由不同的經驗,分享創業者成長改變,希望創業家們莫忘初衷、自我驅策。除了台灣新創家,現場更會邀請來自矽谷、北京、香港的創業夥伴、台灣創業政策相關政策推動者,以及傳統產業二代企業家。除了由創業夥伴彼此交流分享,更希望能創造與成長期新創企業深度接觸與合作機會。

大師分享-創業家淬鍊的智慧與建議

創業旅程中所遇到的各種困難,最終都會淬煉成智慧,體現這一路的成長。本次年會邀請到三位大師與現場創業夥伴分享他們這一路的創業智慧,以三大主題解剖創業這條路。
誠品集團董事長吳清友以領導者面對事業的高峰低谷,談【韌性】在企業經營過程中扮演多麼重要的角色。數位時代發行人 詹宏志以創業家不斷自我學習的創新與變革,談企業與自我【變革】的重要性。Google 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以創業的國際視野,談跨出台灣時,企業該怎麼以足夠高瞻的【視野】面對國際。

創業征戰-國際實戰經驗與策略

除了大師分享的智慧,現場也邀請到創業路途上四位成功在國際闖出一片天的創業夥伴,分別是 Pinkoi 創辦人 顏君庭、Appier 創辦人 游直翰、北京明特量化信息聯合創始人 趙亮、展逸國際行銷創辦人 張憲銘,他們將與各位分享他們這一路如何突破重圍,走這一趟創業國際路,並締造耀眼的成績!

這一路我們陪你,從創業小聚到AAMA台北搖籃計劃

2011年起,Meet創業小聚透過採訪報導新創團隊、每月創業小聚分享、每季舉辦垂直產業沙龍,長期推動新創的交流連結。AAMA台北搖籃計劃則自2012年起積極培育青年創業家成為未來商業領袖。透過兩大計畫,希望提供及陪伴創業家擁有最好的創業資源持續奮鬥。
從Meet創業小聚出發,到AAMA台北搖籃計劃的成長,共有四位創業家與我們分享不同的精彩創業路程,分別是電話邦營運長 沈育德、紅門互動創辦人 張元溢、媽咪愛創辦人 張瑜珊、億觀生技創辦人 林書聖。除了以上創業家的分享,現場也將有Meet創業小聚、AAMA台北搖籃計劃一路以來一起打拼的創業夥伴,想交流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此次年會!
台灣新創要往全球市場爭勝負所需要的資源、人脈與know-how,都在【2017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集結創業大師論壇、創業家晚宴,更重要的是讓優秀的新創團隊齊聚交流,集合所需的資源,一起邁向國際創業市場。歡迎關心台灣新創發展的創業者、創新企業、以及媒體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2017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

日期時間: 2017.06.23(五) 大師論壇 13:00~18:30;年會晚宴 18:30~21:00
活動地點: 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報名網站:
2017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
2017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MEET創業小聚年會 AAMA專屬報名頁
新聞聯絡人:
陳先生 kyle@bnext.com.tw /0983-071078 / 02-87739808 ext. 363
林小姐 jasmine@bnext.com.tw / 0933-001096 / 02-87739808 ext. 220
關於AAMA台北搖籃計劃:
AAMA台北搖籃計劃自2012年創立,每年邀請12位成功創業家與高階經理人擔任導師,專長領域涵括行銷與公關、投融資、經營管理等,一對一協助具有高成長潛力的台灣創業家。搖籃計劃每期徵選20位創業家,入選將獲得兩年的多元輔導資源,並有與其他優秀創業家學習交流。目前已有55位導師、125位創業家參與。
關於 Meet 創業小聚:
2011年起《數位時代》開始以Meet社群品牌推動創業家們的交流連結。從新創團隊的採訪報導、創業小聚月會的分享、產業沙龍的分享, 提供創新與創業社群相互分享與媒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