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成長期創業家的「AAMA台北搖籃計劃」現正招募第4期!由PChome董事長詹宏志、Yahoo亞太區副總裁鄒開蓮、安索帕全球首席執行長林友琴、春水堂科技總經理張榮貴、廣達前總經理王震華、BCG董事總經理徐瑞廷等12位業界菁英出任導師,招募後經初選書面審核及決選面試,將選出20位創業家進入為期2年的1對1指導計劃,報名截止為5月4日。

不同於創業早期階段,進入成長期的創業家面臨更多資金需求、跨境發展、業務擴張以及公司管理等課題,AAMA台北搖籃計劃以「成功不可複製,智慧可以傳承」為理念,每年邀請12位科技、商業、投資金融界的精英人士為導師,並甄選20位網路、科技、文創、服務、社會企業及其他領域的創業家,進行為期2年的指導,包含1對1諮詢、1對多演講、多對多交流等。
從2012年以來已有62位創業家進入AAMA台北搖籃計劃,導師及創業家們形成緊密連結的創業社群,支持彼此面對創業路上的各種挑戰,加入者包含群募平台FlyingV、大數據廣告公司Vpon、台灣最大食譜網iCook愛料理、健康瘦身平台iFit愛瘦身、行動辨識開發商Viscovery創意引晴、設計商品平台Pinkoi.com、線上直播平台LIVEhouse.in等創辦人,不同領域的創業家甚至發展出長期合作、交流的友好關係。

AAMA台北搖籃計劃第4期(2015/6-2017/5)的12位導師包括:
王震華 JanusTechnologies執行董事長
李瑋 廣達電腦副總經理
李紹唐 用友軟件獨立董事
林友琴 安索帕全球首席執行長
范有偉 勤業眾信合夥會計師
徐瑞廷 波士頓顧問(BCG)董事總經理
張榮貴 春水堂科技總經理
萬以寧 宏碁電子化事業群總經理
葉匡時 中山大學教授
詹宏志 PChome Online董事長
鄒開蓮 Yahoo亞太區資深副總裁
謝忠高 中強光電策略長

AAMA台北搖籃計劃第4期申請辦法可詳見AAMA台北搖籃計劃招募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