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7050_742401992469377_3799759503687867326_o

 台灣創業團隊再次於日本B Dash Camp獲得高度矚目!根據在現場參加活動的資策會李雅妮組長傳回的消息,這次B Dash Camp共有來自15不同國家,超過100個創業團隊報名,35個團隊經篩選,獲得Pitch資格,其中四個是台灣團隊,包括 龍骨王、Sharelike、iChef,與Bountyhunter獎金獵人。而其中iChef跟獎金獵人更入選前10名。

日本最具規模的創業活動 B Dash Camp 今年再次於福岡舉辦,今年規模更大,除了日本網路圈全員到齊以外,國際參與也更踴躍。台灣團隊過去兩年在B Dash Camp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包括去年獲得評審大獎並獲得B Dash Venture投資的Q.L.L.與剛獲B Dash Venture種子輪投資的WritePath。
「今年各場次談得更深入,也比較有趣,參加的國家數也增加」李組長說,「有些新的服務台灣也有。台灣有9家創業公司參與,不過比原先報名少」。B Dash Venture 剛宣佈第二筆60億元基金成立,也將派員來台參加台灣最大的創業活動 IDEAS Week 與 IDEAS Show。
資料來源:Pun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