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影視、美妝圈爆紅的「MasKingdom膜殿」,由台灣生殖醫學臨床胚胎學家宋美蒔小姐創辦,去年赴港開記者會,獲得消費者、媒體關注,從香港紅回台灣,因為高達30ml的精華液含量,被粉絲稱做「爆漿面膜」。在台灣「MasKingdom膜殿」則被官方喻為「最美麗的伴手禮」,4月為粉絲帶來最新品「玩美原素」系列,以原住民文化、日常植物及美感傳承為主題,將保養昇華為一種文化體驗,企圖創造2014年最有話題的藝術禮品!

面膜,可說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不少年輕女性平日不用保養品,卻不能一天不敷面膜,商機龐大。根據尼爾森資料顯示,近幾年來,隨著國人保養年齡層下降、花美男保養風日盛,以及開放陸客來台觀光的推波助瀾下,台灣面膜銷量年年成長,光是去(2013)年即達9300萬片,其中,陸客(含港澳)來台的五月及十月長假,更是帶動面膜銷量增加70%。
台北觀光新選禮 港陸日客熱烈迴響
面膜市場競爭激烈、新品競出,為了不讓國際美妝品牌專美於前,Branding in Taiwan保養品牌,以貼近在地保養需求、嚴選原生植物及發揮台灣文創藝術風等特色,吸引國人目光。「MasKingdom膜殿」自母公司「十藝生技」創立至今,得獎無數,更成為僑委會主動選購,送給海外華僑的精品伴手禮。
不只抓住國內客,「MasKingdom膜殿」也深受外來觀光客的青睞,月業績平均有5-7成來自觀光客,其中香港客人佔比最高,3位中就有1位是香港客,其次是大陸、日本、新馬、歐美等。在香港更是掀起「美膜」熱潮,獲得李嘉欣、熊黛林御用化妝師Zoe Fan等名人、專家的推薦。
目前,「MasKingdom膜殿」計有「玩美原素」、「漢方鑑美」、「荼蘼秘方」、「大紅帽小野狼」、「都會儷影」、「動物膜法」、「心情風景」、「花間雅集」等系列,以不同保養需求、成份訴求及包裝風格,滿足不同客層深度的美肌體驗。
其中,大陸觀光客最愛的是「漢方鑑美」、「荼蘼秘方」系列,香港觀光客最愛「大紅帽小野狼」系列,歐美觀光客最愛「荼蘼秘方」系列,日本觀光客最愛「都會儷影」、「荼蘼秘方」系列。
綠色、環保、安全 挑剔女王的三大主張
基於愛女兒的信念,創辦人宋美蒔重視產品絕對無害添加、無毒包裝,更通過人體貼膚試驗,讓家人也敢用。堅持綠色、環保、安全等主張的宋美蒔,對於面膜品質的要求,可說是挑剔到最高點。
一般面膜所含的精華液為15ml,「MasKingdom膜殿」硬是比別人多1倍(30ml),成分也使用頂級配方,例如松露、牛樟芝等矜貴食材。而堅持肌膚使用的成份,從來源到製造後端(COA)堅持一定要新鮮且天然,「MasKingdom膜殿」運用台灣醫美科技萃取台灣原生植萃,像是台灣水、台灣牛樟芝、雛菊、馬告、檳榔葉、山芋等。
此外,保證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動物性成分、不含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歐盟認證26種有害香料、無添加「日本厚生省」公告引發皮膚障礙及健康102種成份,同時通過72小時人體安全貼膚試驗。
內在成份實在,外在包裝更是不馬虎。一般面膜鋁袋多為3~5層,為了不讓酸性的美白成分久了腐蝕鋁袋,「MasKingdom膜殿」使用9層鋁袋壓模封裝與迦碼射線消毒,可說是業界最高安全規範。
面膜精品新詮釋 邀國家級藝術家大玩跨界創作
日前進駐松菸誠品、西門町旗艦店的「MasKingdom膜殿」系列面膜,外袋及禮盒印製多達8色,打破一般面膜的4色印刷,至於設計,則是集結多位台灣優秀插畫家跨界創作,希望藉由面膜當做媒介,讓所有愛好這片土地、喜好美感的藝術家們,共同發揮台灣堅實的軟實力!
像是台灣藝術家薩比娜(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指定插畫家)、時尚插畫家棉花糖、潮流設計師史丹利等,繪製童話般面膜包裝。另外,也邀請國家級紙雕鬼才洪新富,精製「黑面琵鷺禮盒」,使用環保紙材可分解的石頭紙,展現台灣特色之美。
MASKINGDOM藝術旗艦店 打造台北新地標
「MasKingdom膜殿」的終極使命,是讓世界看見台灣!宋美蒔除了打造全台第一家藝術策展式旗艦店,希望成為台北新地標,更計畫於兩年內設立觀光工廠。而繼進駐香港海港城、武漢新天地唯一台灣面膜品牌、大連及日本免稅店之後,最新取得澳門、荷蘭、加拿大等地經銷,今年計畫進軍上海市場,明年前進日本表參道!
4月最新發表的是「玩美原素」(6片盒裝1080元、單片180元),以原住民文化、日常植物及美感傳承為主題,透過山芋、檳榔葉馬告、小米酒紅藜、山芙蓉莓果、月桃葉木槿、無患子山蘇等原生植物,呼應女性一生不同階段的玩美,讓保養昇華為一種文化體驗,可說是今年最有話題的藝術時尚之禮!
文章來源:番新聞yam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