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Kuai /Co-Founder of Cerence

Charles Kuai 是 Cerence公司的共同創始人,曾擔任公司的前企業執行副總裁和首席策略官,是 Cerence 公司高級領導層和執行團隊的高級成員。Cerence 公司(NASDAQ: CRNC)於 2019 年 10 月 1 日從Nuance Communications 中分拆出來,是全球領先的移動 AI 公司。其專業領域包括機器和深度學習的先進 AI 開發、自然語言處理和理解、語音生物識別,以及具備擴增現實技術的手勢和凝視視覺技術。在 IPO 後的 15 個月內,Cerence 成為了美國股票市場表現最佳的 30 家公司之一,並在全球汽車科技領域排名第 2 位。

Charles Kuai 被譽為先進數字技術,特別是人工智慧 – 機器和深度學習的思想、商業和技術領袖。目前,Charles Kuai 擔任 Kellogg 管理學院 AI 卓越顧問委員會成員。 Charles Kuai 之前在 Cerence 擔任企業高級副總裁兼移動物聯網事業部總裁。在加入Cerence之前,Charles Kuai 是Nuance Communications 大中華區總裁,帶領 Nuance 在大中華區取得了令人矚目的增長,年復一年增長幾乎翻倍,成為中國增長最快的人工智慧公司之一。 在 Nuance 之前,Charles Kuai 在全球 ICT 行業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他曾擔任快速增長的全球無線網絡公司 Ubee-AirWalk 的首席執行官兼總裁,全球媒體解決方案公司 ADB Holdings 的亞洲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全球電信網絡公司愛立信(前北電)大中華區無線總經理,以及全球電信運營商 AT&T 的技術執行董事。Charles Kuai 持有雙重學士學位,主修電機工程和計算機科學,畢業於 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此外,他還取得了 MBA 學位,並於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的 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以優異的成績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