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飛鵬/城邦媒體集團 首席執行長 /《自慢》系列著作 作者

 


擁有超過30年的媒體工作經驗,曾任職於台灣中國時報、工商時報、卓越雜誌等媒體,並曾擔任中華企經會副秘書長、台灣數位出版聯盟(TDPF)理事長,更於1997年榮獲台灣年度出版風雲人物、2018年榮獲第十一屆國家卓越成就獎及106學年度政治大學傑出校友、2020年榮獲第四十四屆金鼎獎特別貢獻獎…等。

與創業伙伴共同創辦了「城邦出版集團」(1996)、「電腦家庭出版集團」(1995)與《商業周刊》(1987)、《經理人月刊》(2004)、《保險行銷》(1989)…等。

何飛鵬是華人中著名的出版家,其創新多元的出版理念,常為國內出版界開啟不同想像與嶄新視野。

其所帶領的出版團隊也時時掌握時代潮流與社會脈動,不斷自我挑戰,開創多種不同類型與主題的雜誌與圖書。

何飛鵬所創辦的出版團隊,超過廿家,直接與間接創辦的雜誌,超過三十家。

迎接網路世界,探索數位出版、線上社群、線上創作、閱讀分享平台,是何飛鵬現在的興趣與重點工作。

永遠有想像,永遠探索新事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