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A台北搖籃計劃 經過為期一個月的徵選,今天正式宣布第八期創業家入選名單。AAMA 台北搖籃計劃自2012年成立以來,今年將邁入第八年,目前共71位導師與174位創業家加入,創業家累積融資金額超過65億。AAMA將持續以培育台灣新世代具指標性創業家為使命,打造連結跨世代經驗及資源的成長期創業家社群平台。

徵件數量破歷年新高 數位科技類團隊整體素質提升

第八期招募共有162位創業家申請者,突破了歷年的收件紀錄。經過初選階段有40位創業家進入決選面試,而最終入選24位創業家。入選者將獲得為期2年的專業協助,包含一對一輔導、主題式工作坊學習及資源連結,獲得與成功企業家、專業經理人導師近身學習的機會。
今年報名者產業多元,而其中數位科技類的素質有大幅提升,不只在技術上具有特色,同時營收也達到一定的門檻。初選階段由創投界、管理顧問界專家、企業家及AAMA執行委員會組成評審團進行書面審查。決選階段,由12位第八期創業導師組成評審團親自面談。

著重創業家個人特質勝於企業發展潛能

AAMA台北搖籃計劃只開放創業公司CEO與共同創辦人報名,招募具有創業熱忱、發展潛力及領導特質的創業家。在評選上注重創業家的「經驗與理念」、「創新與領導能力」及「發展潛力」,在企業發展則關注於「商業模式與策略」及「管理團隊能力」。
今年入選者中,有不少具備跨國市場經營能力的創業家,其中在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等市場皆具有一定的優勢,未來的成長潛力上也備受評審的肯定。
AAMA台北搖籃計劃第八期24位入選者: (依姓氏筆劃排序)

AAMA台北搖籃計劃第八期導師,同時也是這次決選的評審團


AAMA台北搖籃計劃將在今年 6/19 與Meet創業小聚舉辦年會,將邀請AAMA新一期的同學及導師,與AAMA台北、海外分會的成員齊聚交流,後續也將規劃一連串的師生媒合配對等活動,正式展開為期兩年的共學交流之路。

2019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創業小聚年會—成長之痛:企業成長的關鍵挑戰與對策

活動時間:2019/06/19(三)10:00-18:00
活動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5樓/12樓)
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