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A台北搖籃計劃今天宣布第七期入選名單。經過為期一個月的評選,103 位申請者中,24 位創業家在未來的成長潛力上備受肯定,入選者將獲得為期 2 年的專業協助,與成功企業家、專業經理人導師近身學習的機會。

今年報名者來自各種產業,報名時不僅需要繳交詳細的個人及公司介紹資料,還需拍攝個人短片作為評審依據。初選階段由創投界、管理顧問界專家、企業家及AAMA執行委員會組成評審團進行書面審查,經篩選共 41 位創業家進入決選。決選階段,由創業導師組成評審團親自面談,最後有 24 位創業家獲入選資格。
AAMA台北搖籃計劃由創投界、管理顧問界專家、企業家及AAMA執行委員會組成評審團
AAMA台北搖籃計劃

兩階段的評審標準,首重創業家個人特質,其次為企業發展潛能。 創業家特質注重在個人的 「經驗與理念」「創新與領導能力」「發展潛力」 ,企業發展則關注於 「商業模式與策略」「管理團隊能力」 ,評審團特別強調,評選中也著眼於企業是否發展出獨特、不易被複製的技術或商業模式,才能在競爭激烈、變化快速的時代中脫穎而出。
今年入選者創業項目多元, 特別以生活服務類的數量突出 ,反應此類創業項目的成長,也有傳統產業第二代的創新轉型者加入,期望透過導師的協助,學習公司經營管理、企業文化、國際化營運等層面的課題。
AAMA台北搖籃計劃第七期24位入選者: (依姓氏筆劃排序)

AAMA台北搖籃計劃緊接著將舉辦邁向第七年的「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創業小聚年會」,此活動邀請新一期的導師及創業者,與AAMA台北、海外分會的成員齊聚交流,後續也將規劃一連串的師生媒合配對等活動,正式展開為期兩年的共學交流之路。

2018 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創業小聚年會—創業,後來的我們

活動時間:2018/06/22(五)
活動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下午大師論壇5樓/晚上小聚主題場12樓)
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