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科技

研華為物聯網智能系統與嵌入式平台產業之全球領導廠商,並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為企業品牌願景。為迎接物聯網、大數據與人工智慧之大趨勢,研華提出以 Edge Intelligence WISE PaaS 為核心之物聯網軟、硬體解決方案,以協助夥伴客戶串接產業鏈;此外,亦積極偕同各產業夥伴「共創」產業生態圈,以加速實踐產業智能化之目標。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是國內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主要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及寬頻接取與網際網路,亦以大數據、資安、雲端及網路資料中心等技術資源提供企業客戶資通訊服務,並發展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新興科技服務。中華電信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懷抱成為「智慧生活領導者、數位經濟賦能者」的企業使命。

2023-03-15 10 40 07
緯創資通

緯創資通是全球最大的資訊及通訊產品主要供應商之一,除總部位於台灣外,更佈局全球運籌和營運據點於亞太地區、歐洲及美洲地區。緯創具備深厚的研發基礎,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其陣容堅強的技術團隊皆能圓滿達成顧客所交付的工作任務。

大江生醫

創立於 1980 年,於 2011 年由 ODM (委託設計代工) 轉型為 CDMO (委託研究開發暨生產服務) 公司,並於 2013 年上櫃掛牌。透過差異化的產品設計與研發技術優勢,為客戶設計獨有配方、生產具市場獨特性的產品。企業使命源自消費者需求,透過「生物整合設計」的方法,打造高效能產品,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

2023-03-15 09 38 36
臺灣證券交易所

臺灣證券交易所為國內證券市場的營運核心,資本市場中籌資與投資主要的媒合平台,不僅數十年來肩負著提供企業活水,創造民間財富的使命,逐年亦配合主管機關政策,在推動臺灣上市企業強化 ESG 扮演關鍵角色。

中華開發資本

中華開發資本,簡稱中華開發,是臺灣的股權投資公司。中華開發資本的前身為「中華開發信託」、「中華開發工業銀行」,以直接投資業務為主,在臺灣佔有創投市場百分之三十的市佔率。

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隨著臺灣近年創新創業浪潮之興起,於 2017 年完成籌設「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基金」,基金規模為新臺幣 12.9 億元,聚焦於投資網路雲端、物聯網、移動互聯網和次世代電商四大領域,並結合臺灣最大創業社群 —— 米特數位,共同建立臺灣最大創新創業資源平台,在金控、創投、產業、師資、社群及媒體上挹注資源,促使新創企業加速成長,並協助臺灣企業走向海外市場。

勤業眾信

勤業眾信以卓越的客戶服務、優秀的人才、完善的訓練及嚴謹的查核於業界享有良好聲譽。透過Deloitte資源整合,提供客戶全球化的服務,包括赴海外上市或籌集資金、海外企業回台掛牌、中國大陸及東協投資等。

KPMG

KPMG是一個全球性的專業諮詢服務組織,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審計及確信、稅務投資以及顧問諮詢服務,我們的專業人員將知識轉化為價值,以回饋客戶與資本市場。

數位時代

數位時代是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財經媒體。1999年開始以雜誌型態出發,聚焦科技財經領域的「新趨勢、新觀念、新人物和新商業模式」的報導。現今已成為橫跨平面與數位載體、結合內容與社群聚集、並且提供知識學習服務的科技媒體品牌;繼續為讀者尋找新經濟的下一個關鍵,為下一步發展預作準備。

Meet 創業小聚

Meet創業小聚是由《數位時代》自2011年起開始推動的創新與創業社群平台,提供創業家們媒體分享與交流連結機會。從新創團隊報導、創業小聚月會分享、產業沙龍的交流、一年一度年會/Demo Show/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的參與與展出,與台灣新創社群一起打造創新與創業社群資源分享與機會媒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