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搖籃, 建立一個透過付出、合作、共好的生態系!

2019年 AAMA 台北搖籃計劃共招募了八期創業家,有鑑於校友人數越來越多,
 為連結彼此成為更大的互助與影響力,因此在AAMA 執委會協助下,由校友主動
發起成立了校友會召集委員。

2019年3月, 7 位各期校友代表,舉行第一次校友會籌備會議,正式啟動校友聯盟的籌備。當年10月4日,在超過100位搖籃計劃創業家及校長顏漏有的見證下,正式成立「AAMA NEXT 校友聯盟」。

打造友善創業環境 促進台灣新創交流

AAMA NEXT 校友聯盟以創造校友最大價值與社會影響力為最高宗旨。將以「打造友善創業環境,促進台灣新創交流」 做為願景,推動校友間「共創過程、資訊交流、連絡感情、資源交換」為使命。

「AAMA NEXT 校友聯盟」是一群被AAMA搖籃計劃裝備過的「Change Maker」,走出搖籃, 願建立一個透過付出、合作、共好進而產生改變的生態系!

 

2019/10/04 校友聯盟成立大會留下的合影 >>

校友共組第一屆的核心團隊

第一屆的校友聯盟的核心成員,由各期推舉出2至3位校友作為代表,並於籌備會議共同決議,推舉葉冠義 (一期) 為校友聯盟會長、游智維 (二期) 為常務副會長,同時設立三個小組,學習交流組、資源連結組及社群活化組,分別
由謝銘元 (二期)、龔建嘉 (五期) 及顏瑋志 (三期) 擔任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