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軟體服務商凱鈿行動科技今(17)日宣布完成A輪募資,總計募得500萬美元,由美商中經合集團達盈管理顧問及日本Accord Ventures等共同投資。此次募資將用於企業端產品研發與區塊鏈應用研究,並持續擴展美國與中國市場。

開發工具應用軟體,下載量突破1.2億

凱鈿致力開發創意工具軟體,過去也曾獲得4千萬台幣的Pre-A輪投資,旗下內容創作工具Creativity 365系列廣受設計族群喜愛,包含PDF Markup、Pocket Scanner、Animation Desk、NoteLedge與Write-on Video,提供用戶文件處理、筆記彙整、多媒體創作與繪圖影像編輯。去年年底更推出企業文件解決方案 Document 365,滿足企業用戶大量文件管理的需求。
透過凱鈿的工具軟體和平台服務,用戶可以跨裝置創作、發佈與串流檔案,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截至2018年二月,凱鈿的產品在全球已突破1.2億次總下載量,累積350萬名會員。

合作生態圈建立,拓展國際市場

身為台灣少數進軍國際的軟體開發商,凱鈿在成立之初便以全球市場為目標。除了在台灣、中國、美國設有據點,也積極與國際夥伴建立關係,運用彼此優勢佈局全球。為拓展市場,創辦人蘇柏州表示:「我們一直積極和許多國際大廠建立合作生態圈,例如通用移動、煥德科技 、洛客科技等都是我們長期合作的夥伴,也是公司持續累積競爭力的關鍵之一。」
未來凱鈿也會陸續完成跨國廠商的合作,並應用區塊鏈技術導入安全性控管、協同編輯、團隊共享等更貼近企業與教育使用環境的服務,提升產品附加價值。透過國際合作、產品優化和B2B模式延伸,凱鈿矢言成為全球創意軟體的領導品牌。
 
文章來源 :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