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A台北搖籃計畫第3期創業家招募總計107位報名者,經初選書面審查有40位進入決選,決選再經評審面談結果及共同決議,出爐結果共有24位創業家入選,突破往年的入選人數。評審之一的朱平(肯夢創辦人)表示這次的參選者都非常優秀,評審在面談的過程中,感受到創業家的個人素質與對創業領域的熱情,因此擴大了入選的人數。這24位創業家將獲得為期2年與12位業師近身學習的機會。
決選評審團由AAMA台北搖籃計畫共同發起人顏漏有、理事簡立峰(Google Taiwan董事總經理)、執行長陳素蘭(數位時代社長)以及第三期導師組成,包括肯夢創辦人朱平、協合國際法律資深顧問金文悅、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中國平安金融董事長吳世雄、微熱山丘執行長陳來助、光寶集團策略長黃存義、悅智全球顧問創辦人黃河明、嘉惠集團總裁喬培偉、資深企業顧問蔡慧明、、夢田文創創辦人蘇麗媚等人,依創業家產業類別分組進行面談。
決選評審標準主要著重於創業家個人素質(如創業理念、領導特質)、創業公司發展潛力(如商業模式、發展階段),以及未來與AAMA台北搖籃計劃的互動關係等面向。參選者中產業以網路科技類佔50%最多,文創、生活服務、社會企業類次之。
 
AAMA台北搖籃計劃第3期入選者名單:(依姓氏筆劃排列)
王奕凱/起士公爵有限公司
白璧珍/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余宛如/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吳詣泓/Vpon有的放矢行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李昆謀/九易宇軒股份有限公司
沈育德/翊新故事科技有限公司(Story Sense)
林以涵/社企流股份有限公司(社企流)
陳碩鴻/瑞德感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徐正賢/蓬勃運動事業有限公司
馬永欣/八象整合行銷有限公司(Solo Singer)
張幼霖/社會網絡股份有限公司(NPO Channel)
張瑜珊/上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My83保險網)
許毓仁/大哉問股份有限公司(TEDxTaipei)
傅鉛文/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股份有限公司(The Wall)
程世嘉/愛卡拉互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LiveHouse.in)
楊宏毅/恩克斯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獎金獵人)
趙文豪/捷順企業有限公司(茶籽堂)
劉于遜/歐酷網路股份有限公司(CHOCOLABS)
鄭涵睿/綠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綠藤生機)
謝耀輝/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活動通)
簡士傑/亞卡西雅股份有限公司(UNT)
顏君庭/Pinkoi
顏瑋志/CAMPOBAG希嘉文化有限公司
蘇晏良/映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andora)